聂酩酊

双耳喜闻醉呓,不胜酒力。

学生家长×幼儿园老师

*两个情场小白

🍑好久没写纯纯的甜文了,搞一下,不甜不要钱













最近姐姐姐夫要去过二人世界旅行,于是王一博领旨来照顾五岁小外甥的饮食起居。

小外甥乳名叫六筒,因为姐姐生孩子前还在打麻将,羊水都破了,硬是胡了一把才去的医院,胡的牌是六筒,所以孩子名字也如此草率。

其实王一博能做的也不多,顶多就是接送他上下学,保证他不走丢就行,要想王一博给他做饭,六筒说了,舅舅做的饭狗都不能吃的。

上学第一天就差点迟到了,六筒自己起床刷牙洗脸穿好校服鞋子,还在客厅坐了好一会儿,发现舅舅还没从房间出来他便去叫他。

王一博坐起身看了一眼闹钟,挠挠头说:“啊,快迟到了啊。”

于是他简单刷了个牙,头发乱糟糟,家居服皱巴巴,趿拉着拖鞋就牵着六筒出门了。

其实学校很近,走路十分钟就到了,早餐在学校吃也不用忙活,六筒叹气道:“舅舅,你应该收拾得再帅一点,我们学校老师可好看了,妈妈和姥姥老说你老大不小要找对象了,不能老是乱糟糟的啦。”

王一博打了个哈欠,心不在焉地回答:“哦是吗?那你最喜欢哪个老师啊?”

六筒是个话唠,可以自顾自说很久,王一博压根没听他说什么,盘算着一会儿还能回去睡个回笼觉,他和朋友合伙开酒吧,白天通常没什么事做。




终于到了学校,王一博还在打哈欠呢,手就被六筒挣脱开了,于是就能看到一匹脱缰的小马驹飞快朝学校门口狂奔,一边大喊着“肖老师”,一边扑进一个人的怀里。

那一瞬间,王一博就后悔了,怎么没人告诉过他六筒学校的老师这么好看?!

他急忙转过身抓了抓头发,又扯了扯衣服试图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像精神小伙。

“六筒早上好呀,”肖老师声音好甜,王一博耳根子都红了,“今天妈妈就出差了是不是?谁送你来的呀?”

“舅舅送我来的!肖老师!这个看上去不那么帅的人是我舅舅,你不要看他这样,他收拾好了就可帅可帅的了!”

王一博满头黑线,上去轻轻揉了一下六筒的后脑勺:“说什么呢你。”

肖战笑眯眯地同学生家长打了个招呼,又对六筒说:“舅舅这样也很帅啊。”

王一博不好意思地舔舔嘴唇,看了一眼肖战工牌上的名字后,就开始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的脸,又白又干净,眉眼弯弯的,天生就爱笑的模样,漂亮得像个仙子。

“六筒舅舅,你还是第一次来吧?大班在二楼,六筒认识路的,你领他进去吧。”

“哦,好。”

王一博一边往里走一边把六筒抱起来,让六筒坐在臂弯上,然后悄咪咪地问:“我问你啊,你们肖老师有对象没?”

“没有的,”六筒摇摇头,认真地说,“你看,我说了吧,我们学校老师可好看了,你不穿帅一点出来是不可以的!”

“是是是,六筒说得对,这样,舅舅打算弥补一下,一定穿最帅最帅过来接你放学好不好?”

王一博知道六筒人小鬼大好面子,平常姐姐都打扮得像走T台一样接送孩子上下学,因为六筒要在同学面前炫耀自己的妈妈是世界第一大美女,舅舅一定不能差。

“好啊!”于是六筒高兴地举起手,“那舅舅一定要世界第一帅啊!”

“行,那你得帮我个忙。”

“帮什么忙呀?”

“你最喜欢肖老师是不是?”

“对啊!肖老师可好了!长得也最好看!”

“那你想不想和肖老师一起共进晚餐?”

“想!”

“那你约一约肖老师好不好?今晚舅舅来接你放学,你要是约到了呢,我就带你们一起吃大餐,你要是约不到,我们就回家吃泡面,你觉得呢?”

“吃大餐!”

于是满脑子都是和肖老师一起吃大餐的六筒,昂首阔步进教室去了。




王一博在他们酒吧是天字级别的海王脸,但他本人非常洁身自好,甚至已经许久没有谈恋爱了,因为一直忙着赚钱,而恋爱太花时间。

朋友一直说,那是因为你没遇上心动的人,遇上就知道了,你恨不得把所有时间花在他身上。

言之有理,王一博一下午时间又是做脸又是做发型买衣服,把朋友叫来,朋友说,你好像一只春天发//情着急求偶的孔雀啊,不过可以,就这张脸,谁受得了,朋友拍了拍他的肩膀问,这是被哪个妞拿下了?

王一博看着手机上的来电,回了句:“男的。”

六筒用电话手表给舅舅打电话,小声地说:“舅舅,肖老师我帮你约到啦,说话算话哦,要带我们吃大餐。”

王一博在朋友一脸的震惊中抬起头,问:“今晚有时间没?帮我带个孩子去吃肯德基。”




放学时间,王一博把豪车停在学校附近,接到六筒后,俩人就坐在车里等肖老师下班。

六筒坐在车后晃悠着双腿,舅舅真的很帅,他想着刚刚同学们羡慕的目光,心情顶好。

“六筒,你想不想吃肯德基?”

“想!肯德基!舅舅,我们一会儿去吃肯德基吗?”

“是这样,舅舅最近好穷,只能请一个人吃肯德基了,但是舅舅很爱你的对不对?所以只有你去吃肯德基,不要告诉肖老师好不好?我带肖老师去吃泡面,你偷偷去吃肯德基,怎么样?”

“好好好!”

“行,看到车外那个戴墨镜的叔叔了吗?下车跟他走,他带你去吃肯德基,晚上会带你回家的,好好听叔叔话啊,乖。”

于是天真的六筒被骗走了。




肖战下班来到这附近,左顾右盼着,王一博看见他就心花怒放,他是个幼儿园老师,把自己也打扮得像个小朋友,迷人又可爱,难怪招小朋友喜欢。

王一博下车招呼他:“肖老师!这边!”

肖战看着车,顿了顿,知道六筒家很有钱,没想到这么有钱啊,肖战看了看朴素的自己,咬了咬下唇,坐上了副驾驶。

“六筒舅舅,六筒呢?不是六筒约我吃饭吗?”

“肖老师不用那么客气,叫我王一博就行,其实……是我想请肖老师吃饭。”

这种套路肖战见得多了,但这么有钱的还是第一个,他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要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人,不要欠人家的,也不要被骗,所以他一向不乐意接受别人的好意。

王一博第一眼看到他就一直盯着看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的心思一样,傻乎乎的,帅是很帅啦,但是长这么帅,应该是情场老手吧……肖战是立陷爱体质,一旦有人对他好,他就会很快陷入爱情里无私付出,非常卑微,所以总是被骗,次数多了,他也就不敢轻易相信别人了。

所以此刻他有些犹豫。

见肖战迟迟不说话,王一博又忍不住盯着他看:“肖老师?”

“那个……你是不是想泡我啊?”

这个问题猝不及防,王一博被问懵,他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:“我……我那个……如果让肖老师感受到不舒服了我道歉!只是很想结交肖老师这个朋友!如果可以一起吃顿饭更好了!肖老师……赏个脸吧?”

肖战抬起头来,就看到王一博那双忽闪忽闪的眼睛,像只委屈的大狗狗,肖战的职业病一下就上来了,他最看不得小朋友委屈。

“行!吃饭!”




肖战只是一个幼师,工资不高,还要省吃俭用存钱买房,他从来没去过这么高档的酒店吃饭。

他对这些端着的用餐习惯很陌生,毕竟每天对着的孩子们,他们甚至都用手来抓饭,但王一博会体贴把牛排切成很小一块,还叫服务员拿勺子筷子,他没有展露自己有多懂饭桌礼仪,还和肖战一起这样吃。

红酒的味道像甜滋滋的饮料,有点像偶尔给孩子们准备的下午点心,肖战会把自己这些想法偷偷告诉王一博,王一博也不会笑他,很羡慕地说好想当肖老师的学生,每天有肖老师陪在身边好幸福。

肖战不胜酒力,连红酒也会上头,他笑得甜甜的,比红酒还甜,说一博要是喜欢,也可以陪在一博身边哦。

他们意外地聊得很投机。

王一博很喜欢听他讲自己和孩子的那些趣事,还要溜出工具人六筒来编排段子逗他笑。

肖战也很乐意听王一博的创业故事,他由衷仰慕从大学开始就有目标有行动有上进心的人。

他们聊到餐厅里只剩下他们两人,王一博趁着醉意问肖战要不要到家里坐坐。

肖战看了看时间,说好晚了明天还要上班,家里离幼儿园有点远,该回家了。

“正好啊!好晚了,别回去了,我们家离你们幼儿园很近,早上可以和六筒一起去学校。”

喝多了的肖战是小孩子,和六筒一样好骗,他当真和王一博回家了。




朋友坐在客厅等王一博回家,说孩子已经睡了,今晚吃到了肯德基很开心。看到王一博身后跟着一个人,立马挑挑眉,小声问:“拿下了?”

肖战听到了,懵懵地抬起头,好像有些难过。

王一博拍了他一下,说:“别乱讲,他是六筒的老师,今晚在我们家借宿一晚而已。”

六筒有自己的房间,王一博是不能睡主卧的,也没有客房,所以他住在这里是睡在书房,临时搭的小床,肖战洗完澡之后坐在他的床上显得很紧张,他还穿着王一博的家居服。

酒已经醒了大半,回家路上他们坐在后座,王一博一直牵着他的手,很暖,很令人心动,可他刚刚对朋友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呢?他也只想玩玩不想负责吗?讲什么负责啦,今天才是你们认识的第一天,人家怎么会喜欢你呢,肖战暗自神伤地想着。

王一博洗完了澡,过来开门,看到呆呆坐在床边愣神的肖战,觉得他真的好可爱好可爱,他从来不知道,原来一见钟情是这样的。

朋友说得没错,从那一刻起,他想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他身上,只为看他开心。

“肖老师……”

“嗯?”

肖战缓缓抬头,紧张地揪了揪被角。

“你早点休息,我睡客厅,有什么事情你叫我。”

这下轮到肖战不明白了,这怎么跟自己设想的剧情不一样?!

“那个……”

“嗯?有什么需要吗?”

他非常害羞的,鼓足了勇气说:“你……你不喜欢我吗?”




王一博也很惊喜,怎么回事呢?怎么就有机会和肖老师同床共枕了?!

他俩只是躺在一张床上,拥抱着对方,肖战安心了,睡了一个好觉,王一博那是美人在怀一晚上没睡着,凌晨四五点的时候还该死的起了反应,只能小心翼翼到卫生间解决,回来的时候,肖战还睡得香,侧脸软乎乎的,王一博觉得他可比六筒可爱多了,六筒睡觉会流口水。

他没忍住,在肖战脸上亲了一下。




后来,六筒发现舅舅变了,变得特别殷勤,每天早上都督促自己起床快点上学,打扮得花枝招展的,和妈妈如出一辙的T台风。

六筒心里都明白的,大人那点小九九,不过如此嘛!

“舅舅,你是不是根本不想送我上学,你只想看肖老师?”

“怎么能这么说呢?舅舅最疼你了。”

说着这话的王一博,把六筒放在学校门口,让六筒自己走去教室,反正你不会迷路,干嘛每天都要送到教室门口呢?

生活不易,六筒叹气。六筒去教室路上回头看了舅舅一眼,好没出息的大人哦,看到肖老师都走不动道了。




后来的后来,六筒长大了,他的幼儿园老师,却从来没有离开过他的生活。

中学的时候,还要专程请假和爸妈一起去国外参加肖老师的婚礼。

六筒看着请柬直摇头,没出息的舅舅终于和肖老师修成正果啦。






完。


👇蓬头垢面见肖老师的小王



🎊彩蛋搞搞初(不是)夜~,点击查看完整图片!



评论(98)

热度(39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