聂酩酊

双耳喜闻醉呓,不胜酒力。

一段依赖系爱情故事(下)

*伪骨科,重组家庭

*双向控制,不喜勿入!!

❗️❗️❗️上篇:点这里 








王一博的睡眠质量一向不太好,何况时差还没倒过来,天没亮就醒了。

肖战还睡着,微微打着鼾,小鼻音可爱极了,被揉揉脸,还会乖乖靠上来,换一个舒服的姿势,再继续良好的睡眠。

其实不必这么急着回来的,王一博抚摸着他的脸,自知被戏弄,脾气也在他身上发泄过了,他大概也自知理亏,所以昨晚都没敢喊疼,泪眼汪汪的,连“不要了”都不敢说。

就是这副受伤者的姿态,迄今为止也不知有多少人上当受骗了。




考试的前一周,王一博在酒吧里又看到了那个老是跟着自己却从不要求上床的男生,他叫男生过来喝一杯,男生过来了。

他和自己一个专业,也是留学生,在课上见过几次,不常来上课,似乎是因为兼职太多顾不得上课,可就是这样急于用钱的人,老缠着自己喝酒,却不多提要求。

之所以会留心到这些事情,是因为这个男生和肖战的轮廓有些相像。

王一博也不太确定自己的猜想,但仍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,他向身后的侍应生点了点头,接着凑到男生耳边问:“他给你多少钱?”

男生怔了怔,但惊讶很快转变为羞愧,他用手比了一个数字,然后低下头。

王一博凑得更近了些,嘴唇快要贴到他的耳廓上:“我给你两倍,他要你跟着我做什么?”




结果听来算不得生气,因为早在意料之中。

一年的分别,只是让这个哥哥更得寸进尺,小狐狸尾巴收不住,生怕谁不知道他的“良苦用心”。

既然那么喜欢偷看,那不如多看一点。

酒吧的侍应生同王一博关系很好,帮拍几张看似亲密的照片不是难事,就放在酒吧的ins上。

果然,第二天天刚亮,王一博就看到了肖战的朋友圈,同一些朋友很亲密的合影,他甚至不抗拒那些人把手放在他的腰上。

王一博眯缝起眼睛,后槽牙磨了磨,而后给他点了个赞。

他是故意的,想看自己的反应,王一博早就了然于心了。

他仍不承认自己喜欢肖战,顶多就是一些亲情,让他愿意包容哥哥这些任性的举动,可他不喜欢别人碰肖战,腰上的手很是扎眼。




肖战拿捏着王一博的动向,但仍会因为一个轻飘飘的点赞不知所措。

王一博从来不说喜欢,哪怕意乱情迷地时候问他喜不喜欢自己,他也从来不回答这个问题,他一向精通人情世故,不会不知道怎么样才能逗人开心,可在这个问题上他是迟疑的,说不好他真的不动心,他从不喜欢任何人。

肖战有些紧张地拨通电话,对方很久才接起来,喘着粗气,听上去很疲倦。

“一博,你在干嘛呀?”

王一博沉默了好半晌,直到听筒传来女孩子娇滴滴地嬉笑声,他才说:“图书馆看书,准备考试。”

在图书馆看书怎么会累得喘气,图书馆看书怎么会有女孩子笑得这么大声,肖战眼睛酸酸的,弱弱地叫对方好好复习,于是挂断了电话。

王一博看了一眼休息间给男朋友打电话的女生,转身回到跑步机上跑步,他在健身房,却没有说。




可肖战变本加厉,本就极少更新朋友圈的他,开始每天发布不同的合影,参加不同的聚会,毕业季,他有无数的学长要各奔东西,也有无数的理由让王一博生气。

他气肖战的爱同那些人一样来得简单廉价,他气肖战从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和任何人肢体触碰,他气肖战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变成自己的所有物。

可他从不气肖战调查他,他从不气肖战其实很懂生活,他从不气肖战骗自己。

考完试就回家这件事,不是一个冲动决定。




天已经亮了,王一博百无聊赖时,接到了外国朋友的电话,说一博刚走就想你啦,在国内忙完就快回学吧,大家一起去旅行。

王一博起身靠着窗听电话,看到肖战的身形明显僵了僵,笑着回答那头很快就回去,大概只回国几天,也没什么事忙的,还故意提了几个人的名字,说也很想你们。

挂了电话的王一博,看着肖战在床上那儿演刚睡醒,迷迷糊糊地问自己是谁的电话。

他坐到床边,摸了摸他的耳朵,回答:“朋友。”

肖战伸手软软摸过来握他的手:“嗯……一博很快就要回去了吗?”

王一博歪着脑袋想了想,掀开被子躺回床上,肃着脸去摸他的腰,很认真地说:“好像也没什么理由在这边待很久吧?”

肖战一下子着急了,赶忙把自己往对方怀里送:“别走那么早吧?多陪陪我好不好?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很想你,一博,你别想别人,你只想我好不好?我很想你。”

肖战的急切丝毫掩藏不住,如果王一博既不喜欢他,也不思念他,那他要怎么办才好?

可王一博觉得这样才对,这样才行,这段关系,谁都不该游刃有余。

“想我什么?”他还是面无表情,冷静又淡漠,“想我c/a/o你?这里没人能满足你了?”

“不是这样的!我没和别人睡过!我一直在等你回来!叔叔为什么赶你走?你念完书才能回来吗?没你管着我我很多事情都做不好。”

“也可能念完不回来啊,我为什么非得回来?肖战,我凭什么非要管你啊?”

是了,他们之间的关系,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应该有太多理由。

他不再敢问王一博喜不喜欢他。




虽然王一博嘴硬,但还是待他很好,陪他去考试,就在教室外等着,陪他去图书馆,坐在他身边看自己的书,陪他住在出租屋,每一个夜晚都缠绵得让他舒服。

王一博甚至没回过一次家。

肖战的妈妈都打电话来问肖战,你们的关系是不是未免太好了,哪怕回家吃顿饭也好呀。

他对这个后妈颇有好感,毕竟她把儿子生养得乖巧漂亮,但一想到自己父亲看过肖战裸(不是)露的背脊,就提不起回家的兴致。




他们这样的关系持续到了王一博毕业,双方都演得有滋有味的几年,彼此思念到痛苦的几年,都过来了。

肖战学医,学年也比较长,王一博回国了,他还是学生。

他们的人生是被父母明确规划好的,一切按部就班进行。

王一博回家接手家业,很快也要迎来结婚生子。

光盯着他有没有在公司勾搭员工,肖战还是回家参加家庭聚餐时知道的,每周五都不能来学校接自己放学的王一博,是被安排了相亲,这样的日子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。

七大姑八大姨们的笑声刺耳,说一博物色好的那个姑娘知书达礼,也是留学回来的,那叫一个门当户对郎才女貌,等战战毕业了,也给战战找一个好的,两兄弟的媳妇儿都不能差。

肖战看向王一博,他笑得很礼貌,丝毫没有反驳的意思,他也是同意这些婚事的吗?

夜晚回到出租房,王一博什么也没解释,把人摁在身下凶了一个晚上,肖战哭得累了,不知道是爽哭的,还是出于难过。

王一博说,我不会不管哥哥的,宝宝永远是我的好哥哥。




就在王家喜于王一博谈婚论嫁的时候,女方却提出了分手,不过这也没关系,这个不行,再找下一个,下一个不行,再找下下一个。

王一博看着那些聊天记录,笑得很温柔,他的好哥哥到处传播他私生活混乱的谣言,这辈子还怎么娶妻呢?

不过也没关系,他想说什么,就由着他去说吧。

这辈子有肖战一个人就够了,他们拥有彼此就够了,至于是如何拥有的,又有什么重要的呢?





完。


写得有些不好🥺🥺要包容我!

520快乐!!!😚😚爱你们!!

国际惯例,小彩蛋写一写掉马🎊






评论(61)

热度(1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